学校组织收看全国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日期: 2019/03/01 16:16:32    提交者: 沈雯婷    类型: 学院新闻

2月28日,教育部、公安部联合召开全国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总结交流学校安全工作经验,部署做好新学期学校安全工作,学校在校本部第一教学楼208讲学厅设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

 校党委书记凌靖波、校长骆少明、校党委副书记贺勇、副校长黄秋文出席会议,学校各职能部门、教学、教辅单位负责人与会。会议由黄秋文主持。

 

 

 

 会上,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要求严格按照学校安全防范工作规范要求,把学校安全稳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并提出六个方面的工作要求。

 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黄秋文作了总结发言,强调安全是学校头等要紧的大事,希望参会人员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结合本单位的实际情况以求真务实作风开展富有成效的安全管理工作,一是要充分认识当前国内外危害安全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维护校园安全的责任感、紧迫感;二是坚持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和一岗双责”,确保我校安全稳定;三是加强信息沟通,发现问题及时处置并按要求上报。各部门要通力合作,把学校安全工作抓实抓细抓好,进一步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确保我校安全稳定和谐。(保卫处 甘明星)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