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政协副主席马旭明一行到我校考察调研


日期: 2019/12/09 08:56:20    提交者: 吴涛    类型: 学院新闻

12月5日,湖北省政协副主席马旭明一行在广东省政协党组成员郑振涛等有关领导的陪同下到我校考察调研。学校党委书记凌靖波、校长骆少明出席活动,党办、校办、发展规划处、教务处、职业教育研究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培训与继续教育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马旭明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非物质文化遗产大师工坊和广东工业实训中心的空调制冷技术实训室、众创空间、控制科学与工程实验室(优势重点学科),深入了解我校职教师资培养、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教学科研、文化传承等相关情况。随后,双方召开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凌靖波代表学校对马旭明一行莅临我校考察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和发展情况。随后双方就湖北省和广东省职业教育发展、师资培养、合作交流等深入交换了意见。

马旭明充分肯定我校在职教领域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本次考察调研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将充分借鉴我校乃至广东职业教育经验推动湖北职业教育发展,也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凌靖波指出,广东省高度重视职业教育发展并对我校职教师资培养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学校将在上级领导部门的关心支持下,进一步加强与兄弟省份、兄弟院校的合作交流,共同推动职业教育发展。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