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学生阳光篮球赛精彩纷呈


日期: 2017/10/13 17:20:37    提交者:    类型: 学院新闻

丰富我院学生课余体育文化活动,提高运动竞技水平,切实推动我省学生阳光体育运动,由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体育部联合主办,学生会体育部承办、学生篮球协会协办的“2017年学生阳光篮球赛”,经过12天68场激烈角逐,于10月12日顺利结束。

 

 

管理学院获男子组冠军,外国语学院获女子组冠军。美术学院、机电学院、电子与信息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自动化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分获男子组第2名到第8名,管理学院、财经学院、自动化学院、美术学院、电子与信息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机电学院分获女子组第2名到第8名。管理学院朱俊光、外国语学院关淑君被评为本年度学生阳光篮球赛男、女“最有价值球员”;管理学院黄仕旺、财经学院陈曼容获得本年度学生阳光篮球赛“得分王”称号;财经学院唐健被评为本年度学生阳光篮球赛“最佳裁判员”。学校体育运动委员部分委员、体育部相关负责人、篮球赛指导老师等到场观赛并在赛后为获奖运动队颁发奖杯、奖牌、运动员成绩证书。

本次比赛在主办单位的精心组织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明确职责、统一思想、确保竞赛组织工作顺利进行,是历年参赛最多、规模最大、竞技水平最高的一年比赛。各参赛运动员在赛场上弘扬奥林匹克“更高、更快、更强”精神。认真打好每场球,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尊重观众;用精彩的赛风,呈现出新一代大学生篮球健儿,为大学生篮球崛起的精神风貌。更好地诠释了体育精神!

以比赛为契机,体育部积极响应党中央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教育工作的号召,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大球要搞上去,这是一个体育强国的标志”的指示精神,今年起,我院将把“三大球”提到战略高度重点发展。本次比赛为我院篮球健儿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和竞技平台,同时也为篮球校队挑选好苗子备战全省大学生篮球联赛打下了基础。(体育部)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