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日期: 2018/03/05 15:06:20    提交者: 沈雯婷    类型: 学院新闻

    3月4日,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党政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学院副院长黄秋文传达了公安部、教育部3月1日联合召开的全国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对做好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举行了《2018年广东技术师范学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六项责任制”责任书》《2018年广东技术师范学院落实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签约仪式,学院党委书记陈韶、院长郭杰与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白雪飞、网络信息中心主任方刚、财经学院党委书记吴松、院长谢林林、总务处党总支书记黄锡炳、处长舒立新分别在责任书上一一签名。

   陈韶在讲话中要求各单位、各部门高度重视学校意识形态与安全稳定工作,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忧患意识,全面把握当前意识形态与安全稳定工作形势,保持高度警惕,全面分析问题,认真研判形势,明确任务责任,制定保障措施,切实把安全稳定各项工作抓紧、抓细、抓实,确保学院意识形态领域的安全和校园的和谐稳定,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确实履行“一岗双责”,落实意识形态工作“六项责任制”,把中央和省委有关维护政治安全和校园安全稳定的决策部署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为学院改革发展稳定提供有力保障。(党委宣传部)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