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韶郭杰等学院领导检查新学期开学情况


日期: 2018/03/06 16:23:45    提交者: 沈雯婷    类型: 学院新闻

    3月4日是教职工回单位报到、学生回校报到注册的日子,3月5日是我院2018年春季学期开学上课的第一天。

    3月4日、5日,学院党委书记陈韶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到工会、光电子工程学院、美术学院、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走访并检查新学期各项工作情况,与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教职员工代表们亲切交谈,传达了有关会议精神,了解他们在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与各单位负责同志共同研讨新学年工作重点,还对各单位和部门存在的安全稳定的隐患进行了排查,进一步强调了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专门布署。

 

 

 

    3月5日,学院党委书记陈韶、副院长黄秋文赴白云校区检查,院长郭杰、副院长戴青云在校本部各教学单位检查,副院长潘自勉、冯灿仪赴西校区检查,学院领导深入教学科研一线,深入课堂、宿舍,认真检查课堂教学情况、教学设施运行和实验教学场地建设等情况,并对我院的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抽查。

 

 

 

 

    总体上看,我院新学期开学情况良好。教学保障及各项安排到位,多媒体等教学设备运行正常,教学环境整洁有序;教师按时到岗,授课准备充分,未发现教师擅自调、停课现象;学生出勤状况较好,学习热情饱满;交通后勤保障到位;新学期校园安定。全院师生在新学期伊始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的工作。

   据悉,为保障开学初正常的教学秩序,学院专门成立了教学秩序检查组,对开学第一周的教学情况进行全面检查。此外,各二级学院、教学单位也积极开展了教学和学风自查活动。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