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赴西藏林芝职业技术学校支教师生分享会


日期: 2018/03/20 15:25:44    提交者: 沈雯婷    类型: 学院新闻

    日前,我院首批赴西藏林芝市职业技术学校支教师生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朱姝老师;管理学院2014级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师范)梁金锋、辜良丹、谢美娜、张忠源;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2014级学前教育(师范)冯苑兴、许妙琦、苏晓玲;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2014级汽车服务工程(师范)李潇、王金,2014级车辆工程(师范)余友斌陆续在各相关二级学院及时开展支教分享会。

    学生处结合新生职业生涯发展规划宣讲教育,组织支教学生面向全体大一新生分享援藏支教的心路历程活动,向师弟师妹们展示了美好西藏、纯朴藏民、多彩藏俗、在藏教学和生活的点滴。

    接下来,我院还将结合今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重点,以面向基层服务为导向,继续开展支教实习授课经验交流、汇报会、座谈会等一系列总结和宣传活动,鼓励更多在校学生积极参加支教实习,引导他们了解西藏、了解教育实习、了解职业教育,明确自己的职业目标,更好进行自己的职业生涯发展规划。

    据悉,我院师生在支教过程中,克服各种困难,努力按照林芝市职业技术学校的工作要求,以“面向职校,服务职校、引领职校、特色发展”为工作导向,参与该校的各项教学管理工作。特别是协助组织该校汽修、酒店等专业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广东援藏办公室的微信公众号的最新报道刊登了我院支教师生的援藏工作照片,并对我院师生的支教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认为“广东技术师范学院11名优秀师生的到来,为林芝职业教育事业注入了新血液,做出了新贡献”(详见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IxNTUzNDg4NQ==&mid=2247484193&idx=1&sn=1e548960cea1847d5ef75433219dc3ef&chksm=97979f6ba0e0167d8a008b1ddd9800b59d03f603aec4f51eeb8020ed1c5a854d68087cc1dac6&mpshare=1&scene=1&srcid=0306BeXCtNXpJuequtR2aTZo#rd)。(学生处)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