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作风直查活动


日期: 2018/11/29 09:28:28    提交者: 沈雯婷    类型: 学院新闻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工作作风建设,严肃纪律,根据《广东技术师范学院直查暗访工作实施办法(试行)》的要求,11月28日,学院直查暗访工作领导小组开展了作风直查活动。

此次直查活动由学院直查暗访工作领导小组现场随机抽取5个工作组和6个单位。5个工作组分别对抽取的电子与信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规划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机电学院等6个单位进行作风直查。查访中,绝大部分单位和个人能够做到自觉遵守工作纪律,坚守工作岗位,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反映出我院良好的工作作风和服务意识。但个别单位存在职工迟到、早退、上班时间买早餐及不在岗值班等问题。针对查访中出现的问题,学院直查暗访工作领导小组将责成相关单位进行整改,要求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正风肃纪,严格按规章制度办事。

据悉,为进一步促进工作人员转变作风,严明工作纪律,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学院将通过随机抽取的方式对各单位进行不定期的直查暗访活动。(学院直查暗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