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广东高校辅导员优秀工作成果评选中获多项荣誉


日期: 2018/11/30 08:29:51    提交者: 沈雯婷    类型: 学院新闻

广东省教育厅日前公布了2017、2018年度广东高校辅导员优秀工作成果评选结果,我院共有14项辅导员优秀工作成果获奖。

 其中,获“2017年度优秀工作案例”7项:上官望《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获一等奖;王婷婷《大学生科研教育体系研究——“挑战杯”项目孵化工作案例》获二等奖;王华秀、汤珊珊《“助学·励志·强能”三位一体资助体系的构建》、蔡明燕《让和谐宿舍关系搭建美好心灵家园》、迪娜古丽·古力力《融合、认同与理想——一名维吾尔族青年的红色信仰之路》、李秋《我的孩子 我的关爱》、王明粤《家校联系共伴高校心理危机学生走出阴霾》获三等奖。

 获“2017年度优秀论文”3项:李峰《应用型本科院校大学生工匠精神培育的现实审视及其路径》获一等奖;肖孟琦《情绪调节自我效能感对抑郁情绪的影响》获二等奖;李双贵《新媒体对青年大学生意识形态教育影响的实证分析》获三等奖。

 获“2018年度全国高校辅导员工作优秀论文”4项:陈小花《突出政治标准 着力提高大学生党员发展工作水平》获二等奖,张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众化传播路径探析》、王明粤《大学生党员心理品质的优化路径研究——基于焦点解决短期咨询理论》、上官望《大学生网络圈群的行为表征及舆论引导策略研究》获三等奖。(学生工作部)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