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举办2018年迎新晚会


日期: 2018/11/30 14:40:29    提交者: 沈雯婷    类型: 学院新闻

11月25日晚,财经学院2018年“财华横溢展新象,经才荟聚谱新篇”迎新晚会在白云校区活动中心举行。财经学院党政领导、新生班班主任、辅导员老师以及1000余名新老生一同观看了演出。

 

 

 晚会分为初遇、倾新、共梦三个篇章。在舞蹈《up all night》中热力开场,舞者用轻快的舞步应和动感的音律,充分展现了财经学子的朝气与活力;歌舞剧《你好,时光》唱出了青春与梦想的交织,传递出浓厚的同学情与师生情;民乐演奏、古典舞与传统武术融合而成的古典节目《古韵国风》用清颜白衫、岭南水墨画卷向观者展示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博得观众阵阵喝彩;原创说唱歌曲《我爱中国》展现了积极向上的浓厚爱国情;西洋乐器合奏《天空之城》展现了财经学子高尚的艺术品味。

 

 


 

 广师六十一载风雨兼程烙上的是广师人一步步砥砺奋进的印记,师生朗诵和百人校歌合唱节目《在成长中自强不息》气势宏大,催人向上,激励广师学子不负韶华,用智慧与汗水学习和践行“厚德、博学、为实、求新”的校训,用奋进之笔书写青春华章;女高音独唱《新的天地》歌颂祖国大好山河,热情歌颂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观众们情不自禁地呐喊:厉害了我的国!

 整场晚会的节目以精彩的表演、华丽的服饰和澎湃激情充分展现财经学子青春洋溢、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2018级学子也开启了他们精彩的大学生活。(财经学院)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