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全国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获佳绩


日期: 2018/10/18 09:18:11    提交者: 沈雯婷    类型: 学院新闻

 日前,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全国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各项目评选结果,我院选送的艺术工作作坊、艺术论文喜获佳绩,分别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各1项。

 其中,美术学院赵婷婷老师指导的“琉璃艺术工作坊”展示项目获大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二等奖;音乐学院邓兰老师的论文《基于公平和包容的音乐教育理念与实践》在高校艺术教育科研论文比赛中获三等奖。

 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由教育部主办,每三年举办一次。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以“理想与信念”为主题,坚持育人为本,活动受到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自艺术展演启动以来,学院团委认真组织、统一协调、通力合作,鼓励教师积极编创与指导参赛作品,通过选拔方式推送优秀选手参赛,为青年学生艺术实践营造了浓厚的氛围。(团委)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