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份每月美心活动之“心环保,兴手工”手工艺品比赛暨展览活动在白云校区举行


日期: 2019/03/08 10:30:09    提交者: 王明粤    类型: 学工快讯

环保春风吹广师,手动魔法展现巧手风采。为了向爱好手工制作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现自己创意和心灵手巧的平台,以手工比赛这种趣味形式传递环保的理念,让环保理念贯彻生活,校朋辈心理健康服务队在2019318日至2019329日举办“心环保,兴手工”大赛。并且校朋辈心理健康服务队与手工社合作,于201935日白云校区一饭西侧进行摆摊活动,进行手工大赛的宣传与环保知识的普及。

此次活动设有三个摊位。第一个摊位由手工社负责,展示了许多社员们精美制作的手工艺品。第二个摊位设立了“盲人闯雷阵”的小游戏。第三个摊位是

环保知识普及, 手工艺比赛现场报名处。摆摊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同学们的热情十分高涨。

通过此次摆摊活动,较好地宣传了环保手工大赛,吸引了许多同学报名参加大赛。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