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十日世界精神卫生日“呵护心灵、畅意前行”活动圆满落幕


日期: 2019/10/11 23:46:39    提交者: 王明粤    类型: 学工快讯

为了让广大学生深入了解和认识精神卫生知识,正确认识精神卫生问题,由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朋辈心理健康服务队承办的“呵护心灵,畅意前行”十月十日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活动于十月十一日上午9:30至傍晚6:00在春晖园门前举行。

本次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活动总共设立3个摊位,分别为两个游戏摊位和一个大本营招新摊位,两个游戏摊位分别设立“禁语游戏”游戏区和“我是心理专家”“心灵相通”游戏区。整个活动中,同学们认真积极参与,活动现场氛围热烈。同时朋辈心理健康服务队进一步加大在广师大师生间的宣传,通过活动与服务让大家更多了解和支持这支队伍。

十月十日世界精神健康卫生日主题活动是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开展的一项重要校园文化活动,对宣传和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具有重要作用。本次活动通过游戏帮助学生获得愉悦感和成就感,消除消极情绪,扩展和加深同学们对周围事物的认识。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