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教学基本功大赛


日期: 2019/10/30 16:35:27    提交者: 王明粤    类型: 心理咨询

为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教学质量,以赛促教,由我校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教学基本功大赛于2019年10月25日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向明、学生处相关负责人、部分二级学院副书记、授课教师和学生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任课教师积极参与,认真准备,在讲课过程中与现场学生观众进行积极互动,充分展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的魅力,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经过精彩角逐,最后任增辉和吴晓珊老师荣获一等奖,王思民、林敏和吴士杰老师荣获二等奖,林晨、刘爽莹和莫贤棠老师荣获三等奖。

李向明副书记对本次参赛教师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是普及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阵地,学校对此高度重视,以后将不断加强对课程的统筹规划以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师资队伍的建设,同时李书记对教师们提出了要加强专业理论学习、丰富教学方式、多通过各种方式提升教学水平的殷切希望。

这次比赛不仅是对《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授课教师教学水平的一次审核,更是一种鼓励,为提高授课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及交流学习提供了平台,极大推进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与实施。(学生处)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