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1日“朋辈双十一,有你不孤独”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 2019/11/19 19:33:41    提交者: 王明粤    类型: 心理咨询

为提高我校学生心理素质,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发展,由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朋辈心理健康服务队承办的“朋辈双十一,有你不孤独”活动于2019年11月11日上午在东校区春晖园门口顺利举办。

本次活动通过心理素质拓展活动加强心理健康知识宣传,在游戏中学心理健康知识。在活动中,“爆破音吹乒乓球”帮助同学们把压力和烦恼吹出来,有助于排解心里积蓄的负面情绪;“用1分钟把自己夸上天”,两人为一组,轮流夸自己一分钟,从而提高同学们的自信心;“恋爱分手回避”,通过游戏了解异性的看法,在游戏中学习如何经营与异性的关系。除此之外,活动中还设置了心理知识分享区,让同学们在休息的时候,更深入地了解心理小知识。

通过本次活动提升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释放大学生的不良情绪,减轻其学习工作上的压力,让他们在学习生活中多去关注自己或周围人的心理健康发展,做个心理健康的有为青年,同时也希望借此活动助力广大单身同胞摆脱“光棍”。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