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召开心理咨询案例督导会议


日期: 2019/12/10 22:40:43    提交者: 王明粤    类型: 学工快讯

126日下午,由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举办的心理咨询案例督导会议在东校区实训工业中心605会议室顺利召开。出席本次心理咨询案例督导会议的有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各专任老师以及各兼职咨询员。

此次会议由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任增辉老师主持,围绕兼职咨询员所接待的学生心理咨询个案展开。会议中,兼职咨询员对学生个案进行阐释以及梳理之后,紧接着在座的老师及兼职咨询员针对个案展开分析及讨论,最后在任增辉老师的督导之下,学生个案由浅入深进行全面分析。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定期举办心理咨询案例督导会议,希望不断加强提升老师及咨询员的专业技术,从而更好更专业地服务学生。本次心理咨询案例督导在任增辉老师的主持下,运用心理咨询专业技术进行个案剖析,在座老师以及兼职咨询员受益匪浅,对个案有了全新的理解。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