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技术师范大学【360心灵卫士Online志愿者服务活动】培训顺利结束


日期: 2020/03/13 15:39:03    提交者: 王明粤    类型: 学工快讯

        2020年3月13日周五中午,我校任增辉老师通过微信线上发语音沟通答疑的形式,对3月14日起参加“360心灵卫Online志愿者服务活动”的志愿者们进行统一的培训。本次活动由共青团东源县委员会主办、学生处朋辈心理健康服务队承办,对农村中小学生进行服务。本次活动旨在为农村中小学生提供一定的帮助,为其健康成长保驾护航,积极传递正能量。
        本次培训活动中,任老师谈到,志愿者要成为寻求帮助的学生们的“知心朋友”而不是“英雄”,要做那些在生活中面临压力与困难的学生们的安慰者、陪伴者,帮助他们一起探索生活中的美好事物。志愿者们也可以从方方面面着手,慢慢地去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生活。
        最后,任老师强调志愿者的注意事项以及志愿服务程序与时间,特别是对当事者的工作进行保密。
        通过本次的培训活动,相信志愿者们能找到自己的定位并更好地服务于与之对接的学生们。预祝本次志愿活动顺利进行!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