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公益广告大赛圆满结束


日期: 2020/04/09 14:53:06    提交者: 王明粤    类型: 学工快讯

        2020年春,一场突如其来的疫病席卷全球,在疫情面前,无数勇敢可爱的逆行者前仆后继,为人民的生命安全而奋斗。为致敬逆行者,由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学生处主办,校朋辈心理健康服务队承办的“同心战‘疫’,同‘屏’共振”公益广告大赛在线上正式举办。我们希望借助此次大赛进一步宣传健康理念,唤醒公众意识,倡导健康行为,并最终达到心理健康教育的目的。
        经过了初赛以及复赛后,决赛于4月8日开始在线上正式开展。在此前选出的13个决赛作品以推文的形式展出,并进行线上投票。最终成绩由线上投票分数与评委分数综合得出。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特效药》、《待到樱花烂漫时》、《你我皆为战士》;
        二等奖:《叮咚,你的“心理口罩”来啦》、《小蓝的心理课》、《“冲鸭”一家》、《全球清0》;
        三等奖:《全民抗“疫”》、《疫情下的我们》、《天生有翼骨,生来不匍匐》、《请戴好心理口罩》、《全民共同抗疫》、《抗疫手账》;
        最佳人气奖:《特效药》
        通过举办此次公益广告大赛,广师大的同学们对患难与共,团结互助,无私奉献的民族精神的认识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同时,同学们的抗疫信心得到了进一步的增强。相信在我们每个人的共同努力下,必将共克时艰,战胜疫情!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