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期“心声”电台之“返校适应攻略”圆满结束


日期: 2020/09/22 11:42:22    提交者: 王明粤    类型: 学工快讯

        随着超长“假期”的结束,部分学生返校后可能会遇到校园生活适应、人际关系、学习等方面的问题。因此,2020年9月21日首期“心声”电台之“返校适应攻略”在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校朋辈心理健康服务队的承办下顺利播出。
        首期电台借助哔哩哔哩平台并围绕“返校适应攻略”主题开展,为广师大学生提供一个渠道去积极倾诉自己的烦恼和困惑,帮助同学们缓解新学期的压力。本次电台活动由以下三部分组成:主题征稿、稿件分享与电话连线。在9月15日-17日期间,向广师大全体学生发起“返校后的烦恼或趣事”问卷征稿;活动当晚,“心声”之“返校适应攻略”电台如约而至,通过可视电台直播的形式,结合征集到的投稿与同学进行远程沟通,帮助同学们舒缓心理压力与烦恼,及时调整自我或尽早寻求帮助,同时进行相关心理小知识的科普;活动的尾声,观众在该环节内可拨打直播界面上方的电话,与主持人电话连线,分享近期遇到的困难或烦恼。
        至此,首期“心声”电台之“返校适应攻略”圆满结束!“心声”电台聆听同学们“心声”的同时,也为大家分担心中的烦恼,竭力拂去大家心中的忧虑。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