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朋辈正干见面大会圆满落幕(白云校区)


日期: 2020/11/23 14:56:46    提交者: 王明粤    类型: 学工快讯

   20201123日,第八届朋辈正干见面大会在三教202顺利召开。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余少绒老师以及朋辈全体成员出席了此次大会。

大会开始,林卓婷主任代表主任团上台发言。她首先对新一届朋辈心理健康服务队干事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干事们提出了以下几点建议:一是注意时间管理,提高工作效率;二是学会自主学习,提高个人技能;三是注意信息校对与反馈;四是强调了日常工作注意事项。

紧接着,外联部部长黄嘉娜作为部长代表上台发言。她以自身经历激励干事们要认真努力,然后提出了三点期望:有责任心,注重团队合作,并积极主动地完成任务。

接下来,部门干事代表们分别上台发言。他们讲述了在部门中工作时的经历以及收获,并表达了成功转正的喜悦和对未来的期望。

最后,余少绒老师上台为本次大会发言致辞。她希望干事们加入朋辈后可以保持初心,保持积极健康的心态。同时,也希望干事们真心热爱朋辈这个集体,珍惜朋辈提供的机会去学习,乐于奉献等。最后,老师再次对干事们的加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在老师发言完毕后,是颁发工作牌环节。新一届朋辈全体成员接下工作牌,自是接下了一份荣誉,也是接下了一份责任,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全体成员可以继续努力工作,在朋辈这个大家庭发光发热。

第八届朋辈正干见面大会在大合照的定格下圆满落幕!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