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学会幸福,学会爱”公益广告比赛圆满结束


日期: 2022/05/25 23:29:01    提交者: 蒙若珺    类型: 学工快讯

2022年“学会幸福,学会爱”公益广告比赛圆满结束

为了大学生的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增强其心理素质,提高心理健康水平。由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校朋辈健康服务队承办的 “学会幸福,学会爱”公益广告大赛决赛,于2022年5月25日19:00-21:30在腾讯会议顺利开展。

本次活动中,通过前期的海报、推文等方式进行广泛地宣传,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共收到了几十余份作品投稿。经过朋辈心理健康服务队根据不同形式分类并进行精心初审,最终筛选出15份优秀且具有代表性的作品进入参加本次“学会幸福,学会爱”公益广告的决赛。决赛中,参赛选手们一一展示了自己的作品,并用温暖的语言阐述了作品寓意与其心理学内涵,随着一份份有温度、用心感受生活的作品呈现在大家面前,观众也纷纷沉浸在这些作品之中感受到了平凡生活中幸福与爱的真谛。最后,在15位参赛选手展示结束后,评委老师根据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进行点评,并选出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以及优秀奖的参赛作品。

至此,“学会幸福,学会爱”为主题的公益广告比赛圆满结束。本次比赛从积极心理学视角出发,为广师学子提供了一个分享爱与幸福的平台,并倡导更多的广师学子去表达爱、感受爱并学会爱,最终收获平凡生活中的幸福。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