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演绎心灵,逐光成长”心理剧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日期: 2022/06/01 18:09:29    提交者: 蒙若珺    类型: 学工快讯

2022年5月31日19:00-21:00,由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朋辈心理健康服务队承办的“演绎心灵,逐光成长”心理剧大赛决赛于白云校区三教104报告厅、河源校区厚德楼308同步举行。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老师担任嘉宾同时还有三位学生干部担任了广州校区决赛的学生评委。

广州校区决赛现场,决赛队伍依次表演结束后,评委老师充分肯定了六个作品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的特点,赞扬了它们所呈现出的美感以及带来的感动与欢乐,指出现场演绎带给观众绝佳的直观感受同时对作品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本次广州校区心理剧大赛决赛中,《在自己的花期绽放》获一等奖,《内卷的名义》及《生而有翼,无惧“心理红码”》获二等奖,《繁星》、《追逐希望,绽放笑容》、《不被定义的自己》获三等奖,《孬》、《流星雨又来临》、《诈》获优秀奖吴钟翰梁梓昊曾思琪饶雨茜最佳男女主奖

河源校区决赛现场,各组表演结束后,评委老师对大家的表演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给出进一步升华作品内容的建议。最终获奖名单如下《顿感》获一等奖,《再见!我的焦虑》、《攀比的“贷”价》获二等奖,《重生》、《想见我》获三等奖张楠楠朱金玲获最佳男女主奖。

本次心理剧大赛旨在演绎大学生学习与生活中遭遇的焦虑、迷茫以及逆境中的突破与成长。比赛虽已结束,但由衷希望它能鼓舞大家保持“在认清生活真相之后依然热爱生活”的良好心态,直面成长中的失败与挫折,相信跌倒是人生的常态,爬起来才是人生最好的馈赠

至此,本次“演绎心灵,逐光成长”心理剧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白云校区)


(河源校区)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