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贺竞雨老师 获2022年度广东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 教学基本功比赛二等奖


日期: 2022/12/23 15:16:04    提交者: 蒙若珺    类型: 学工快讯

12月152022年度广东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教学基本功比赛决赛采用选手线上评委专家线下形式举行,学生处贺竞雨老师荣获大赛二等奖。

2022年度广东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教学基本功比赛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全省170多所高校组织本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专兼职教师代表参赛学生处贺竞雨老师在此项赛事上取得的好成绩,充分展示我校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课程建设和教学管理方面的工作成效。

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课程建设,大力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的研发与授课师资队伍培养。为更好地参与本次大赛,学生处围绕教学设计教学内容与语言教态方面邀请专家对参赛教师进行全方位辅导,为迎接大赛做了充分准备通过比赛有力促进了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的教学改革和课堂教学质量的提升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