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总结大会


日期: 2017/09/29 19:48:26    提交者: 沈雯婷    类型: 学工快讯

为总结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经验,部署下一阶段整改工作,9月28日下午,学院在本部一教208学术报告厅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总结会。会议由副院长许玲主持,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郭杰对学院启动审核评估以来的工作过程进行了总结回顾:在学院的高度重视和统一部署下,在全院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在有限时间内完成了评估方案设计、教学档案全面自查与整改、人才培养与课程教学大纲全面修订、专业评估、预评估、状态数据收集与填报、自评报告撰写、实验室调整、校园美化等等工作,顺利完成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达到了预期目标与效果。

 郭杰总结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体会与感受,对表现突出的行政部门及二级单位党政班子、负责人予以充分肯定,认为能够顺利完成评估工作,充分发挥二级单位领导班子的核心与战斗堡垒作用是关键;各部门各尽其责、团结协作是保障;敢打敢拼、可爱可敬的干部教师队伍是根本;“及时总结抓典型、创新方法促成效”是推进评估工作的有力手段。郭杰对评估期间涌现出来的一大批大局为上、爱校如家、爱岗敬业、任劳任怨的教职员工进行了表扬。

郭杰指出,审核评估不是结束,而是学院新征程的起点。他要求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根据专家组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制定细致的、操作性强的整改方案,及时落实整改工作。他强调,通过评估,我们积累了经验、统一了思想、凝聚了人心。接下来要进一步抢抓机遇、直面挑战、做强长板、补足短板,要撸起袖子加油干,迈开步子加快干,不断推进学院创新发展,实现新跨越,为创建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再立新功。 

陈韶书记再次肯定了评估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下一步工作的重点:一是要根据学校办学定位、人才培养目标、学科专业发展规划认真研究整改方案,教学改革要深入到深水区,要落脚到学科、专业改革、课程改革;二是要围绕突出教学中心地位,研究如何激发广大教师参与教学改革的内生动力,研究激发教师教学改革的导向机制;三是希望全体干部一鼓作气、再接再厉,做好更名大学等工作,不断开创学院办学新局面。(教务处)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