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良与善凉”及“点赞青春”演讲比赛圆满举行


日期: 2018/06/03 13:41:27    提交者: 王明粤    类型: 学工快讯

2018年5月29日晚,由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举办、朋辈心理健康服务队承办的“善良与善凉”及“点赞青春”演讲比赛决赛在本部一教208举行。本次决赛的评委有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彭颖淑老师、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王明粤老师和章玉祉老师。

此次的演讲比赛设有两个主题,分别为“善良与善凉”和“点赞青春”,选手可从中选取一个进行演讲。进入决赛的选手共有十二名,比赛开始前各位选手抽签决定出场顺序。每位选手按照出场顺序依次进行了时长3至5分钟的演讲。演讲结束后,王眀粤老师进行了简短中肯的点评,充分肯定了各位选手努力认真的态度和真挚动人的情感,鼓励各位选手互相学习,把握机会不断让自己得到提升。

演讲可以抒发内心丰富情感、表达自己的见解与主张,聆听则让我们汲取智慧、拓宽视野。通过本次演讲比赛,同学们不仅可以优化自身的心理品质,还能增强发展自我、完善自我的能力,让自己的身心和谐、健康地成长。

本次演讲比赛的最终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袁旋柔

二等奖:王婧雯  郑晓萍

三等奖:陈翔宇  光  荣  梁欣欣

优秀奖:胡毓航  黄菲辉  江美玲 

        刘曼晴  吴丹华  曾晓隆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