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那个1吗”双十一光棍节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 2018/11/15 14:14:07    提交者: 王明粤    类型: 学工快讯

2018119日,为了提高我校学生的心理素质,增进男女之间的情感交流,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由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朋辈心理健康服务队承办的双十一光棍节活动在校本部春晖园门口举办,参与活动的人员有广师校本部朋辈心理健康服务队的全体成员及校本部全体学生。

本次活动以摊位游戏的形式为主,每个小游戏的背后都蕴藏着心理知识。 “心有灵犀”,以你演我猜的方式进行,这既能提高同学们的语言组织和表演能力,又能让他们在其中体验到沟通默契的魅力,创造更多同学之间交流的机会,提高同学们的沟通能力;“积木抽抽乐”,在限定的时间内两人一组合作抽取五个带有标记的积木,这是一个非常有挑战性的游戏,不仅考验同学们的观察和动手能力,还对同学们与他人的相互配合能力有很大的要求,即使如此还是有不少的同学成功完成了挑战;“丢圈圈”,这是一个较为轻松的游戏,通过该游戏同学们能在劳累的学习后,放松一下自己,缓解自己绷紧的神经。最后通过了三个游戏的同学将获得朋辈锦鲤的抽奖资格,抽取本次活动的精美小奖品。除此之外,活动中还设置了心理知识分享区,让同学们在休息的时候,了解一些有关心理方面的小知识。同学们在参与此次活动中既能体验到游戏的欢乐,也能感受到人与人之间相处的乐趣。

本次活动中,同学们热情主动地参与,并在活动中展现自己的风采,在获得欢乐的同时也了解了许多关于心理健康的知识,这增加了同学们的心理知识储备,让他们能在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做一个心理健康发展的好青年。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