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开通网络心理咨询服务


日期: 2018/11/22 10:13:57    提交者: 王明粤    类型: 学工快讯

    20181119日,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正式开通网络心理咨询服务。自此,我校心理咨询服务的形式涵盖了面谈咨询、电话咨询和网络咨询,实现了全渠道覆盖。

网络生活已经融入大学生活的方方面面,学生普遍习惯了通过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完成生活学习的大部分事情。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秉着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原则,开通了通过网络形式和载体获得心理咨询服务的便利途径,自此在校生可以通电话、邮件和微信公众号等形式进行咨询预约,可以自由选择面谈咨询、电话咨询和网络咨询等咨询形式获得服务,这将大大节省学生的预约成本,有助于学生获得个性化的高效服务。

    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一直非常关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的制度建设,不断探索适应新时代大学生的生活状况和思想实际的创新性的工作思路和服务形式。网络心理咨询的开通是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与时俱进的尝试,必将使更多的学生获得及时有效的专业帮助。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