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论坛(辅导员系列)•第四十五期开讲


日期: 2018/10/11 11:48:26    提交者: 王明粤    类型: 学工快讯

10月10日下午,由辅导员协会主办、就业工作分会承办的学生工作论坛(辅导员系列)第四十五期在白云校区一教412(财经学院会议室)举行。本期论坛主题为“就业实务工作培训”,就业科相关人员以及各分会辅导员参加了本次论坛。


      


会上,就业科科长梁冬老师根据就业工作的时间顺序,详细讲解了就业实务工作中的基础数据收集与整理、2015级四年制本科毕业生教师资格证认定、校园专场招聘会的安排、就业指导课的要求等,并进一步明确了就业实务工作的具体要求和标准,细致地解答了参会人员的疑问。最后由财经学院负责就业工作的辅导员袁妍老师分享了就业实务工作的经验。本次培训促进了我院就业实务工作的扎实推进。(就业分会)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