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辅导员协会举办学生政工干部篮球交流活动


日期: 2019/01/11 15:08:51    提交者: 沈雯婷    类型: 学工快讯

1月9日下午,由校辅导员协会秘书处组织承办的学生政工干部与校篮球协会教工篮球交流活动在校本部综合馆三楼举行,部分学生政工干部和校篮球协会教工参加了比赛。学生处、团委负责人,其他学生政工干部到现场观看了比赛。

比赛伊始,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个个雄姿英发,纷纷开启运动模式,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场上巧妙的传球、华丽的转身、精彩的投篮、完美的合作,赢得了场下观众们的阵阵喝彩。比赛持续近两个小时,全体队员们凭借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激情,赛出了篮球竞技水平,赛出了精神和风采。最终,学生政工篮球队以101:97获胜。

本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促进教师队伍的合作交流、彰显团队合作为出发点,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锻炼了身体素质。同时促进了学生政工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对推动辅导员队伍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