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金融学院到我校调研交流


日期: 2023/10/23 13:14:04    提交者: 吴涛    类型: 媒体广师

10月20日,广东金融学院教务处处长文芳等一行6人到我校调研交流,我校教务处领导班子以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教务处处长杜灿谊对广东金融学院教务处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地介绍了学校历史发展、办学规模、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建设成效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在教学管理过程中都存在许多共通之处,希望双方在好的方面可以相互借鉴,优势互补,推动双方学校教学高质量发展。

会上,双方还就教学课程平台建设、多校区办学管理、专业优化调整、产业学院建设、微专业建设、课程学分互换以及转专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大家分享了各自的经验和做法,并就一些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文芳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她充分肯定我校近年来迅猛的发展趋势,她认为我校在教学管理和人才培养方面有很多可以学习借鉴之处,希望今后双方可以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提高教学质量和精细化服务的水平。

随后,广东金融学院教务处一行还参观了我校非遗大师工坊,进一步了解我校在特色人才培养、产业学院建设方面的做法和成果。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