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学院与广州市伟粤通讯设备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座谈会


日期: 2023/09/26 13:19:59    提交者: 吴涛    类型: 媒体广师

为加强校企共建在产学研、实习实践和就业方面的合作交流,充分发挥校企合作优势,9月22日,广州市伟粤通讯设备有限公司桑霞副总经理一行莅临计算机科学学院,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就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校企合作相关事宜开展合作交流。计算机科学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杨燕佳、辅导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杨燕佳对广州市伟粤通讯设备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专业建设、毕业生近年来就业总体情况以及2024届毕业生实习就业的相关安排进行了介绍。她表示,希望校企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扩展合作领域,促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

桑霞介绍了公司的发展规划、企业文化、人才需求等情况,对计算机科学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工作给予了认同,对学院多元育人的人才培养思路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高素质复合型专业人才,期待能与学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打造高质量人才培养基地,为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力资源支撑。

今后,计算机科学学院将继续开展校企双方深度融合、协同发展,在人才培养、科研攻关、实习就业等方面,同地方企业进行深度合作,助力学生更高质量就业发展。

又讯,9日13日,计算机科学学院院长赵慧民一行赴广东暨通信息发展有限公司访企拓岗,就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实习就业需求等方面开展专题座谈。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燕佳、学院副院长陈荣军以及辅导员等参加了此次访企拓岗活动。广东暨通信息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颜志辉接待了计算机科学学院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洽谈,双方表示希望在原有基础上进一步加深校企协同育人合作,在项目驱动引领下,结合校企优质资源,共同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服务行业发展需求。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