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技术师范学院】郭杰院长出席2017年广东省高水平大学建设推进会暨产学研对接大会


日期: 2017/06/13 10:14:13    提交者: 沈雯婷    类型: 媒体广师

    6月3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佛山市政府联合举办的2017年广东省高水平大学建设推进会暨产学研对接大会在佛山市南海区举行。省政府党组成员陈云贤出席会议,佛山市委书记鲁毅致欢迎辞,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景李虎发表讲话。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邢锋,省科技厅、省知识产权局、佛山市、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相关领导,省内多所高校主要负责同志,高校科研团队教授代表,佛山企业、研究院代表共500余人参加大会。学院院长郭杰、副院长戴青云及相关人员参会。

    戴青云向陈云贤介绍我院科技成果总体情况;陈云贤非常关心我院科技成果的产业化情况,当得知我院赵慧民教授的科技成果“网络化压缩感知指纹安全认证关键技术”已在佛山成功实施产业化并取得较大经济效益时,陈云贤对我院的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大会举办了广东高校和佛山科研机构科技成果展,组织了广东高校和佛山企业开展产学研对接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洽谈,并举行了广东高校全面服务佛山创新驱动发展合作协议等项目签约仪式。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25所广东高校和佛山市6所研究院的150多项科技成果现场展出。我院共有个1个平台和3个科技成果入选成果清单,其中网络化压缩感知指纹安全认证关键技术,实现数字指纹加密的视频多播传输系统及方法,一种高效率纳米结构LED芯片,广东省数控技术及功能部件工程研究中心、广东省工业机器人智能驱控系统与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代表学校科技平台和科技成果现场展示。我院教师郑振兴、阮剑亮代表我院与华南智能机器人研究院、佛山市新鹏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参与高校与企业产学研合作项目签约。

    据悉,本次大会举行了广东高校全面服务佛山创新驱动发展合作协议等项目签约仪式和广东高校科技成果转化中心揭牌仪式。省政府党组成员陈云贤出席会议,佛山市委书记鲁毅致欢迎辞,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景李虎发表讲话。

    本次成果展及签约活动展示了我院的科研水平及与佛山产业的对接能力,将进一步推进我院围绕佛山重大需求开展科技攻关与科技服务,促成我院科技成果在佛山落地转化,不断提升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的能力。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