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我院2017年度广东省科技发展专项资金(协同创新与平台环境建设)项目立项获佳绩


日期: 2017/07/23 16:56:56    提交者: 沈雯婷    类型: 媒体广师

日前,2017年度广东省科技发展专项资金(协同创新与平台环境建设)项目评审结果陆续揭晓,我院共11个项目获立项,立项经费合计320万元,在全省高校中排名第7。其中袁裕辉教授的“新兴产业投融资对接集训和科技创业领军人才成长训练”和邓文新教授的“面向工业机器人产业科技创新创业人才培训服务体系建设”获科技创新创业人才服务领域专题立项,赵慧民教授的“深度学习与压缩感知技术及其在大数据安全性处理的应用”获国际科技合作领域专题立项,都是我院在该类专题申报中的突破。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学术科研能力的提升和科研潜力的开发,积极营造学术氛围,鼓励学术创新,为师生夯实理论基础、掌握前沿分析方法,提高学术科研水平和创新实践能力提供了良好的环境与制度保障。

在全院的共同努力下,我院科研工作屡创佳绩,多项科研指标表现优异,希望全院师生认真学习、了解各类科研政策,熟悉各类科研项目的资助重点和方向,提前准备,积极申报,争取取得更好成绩。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