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我院顺利承办2017年广东省“省长杯”青少年足球联赛(大学组)比赛


日期: 2017/11/30 13:04:18    提交者: 沈雯婷    类型: 媒体广师

 11月25日,随着华农赛区男子丙B组冠亚军决赛终场哨声的吹响,至此由广东省教育厅和省体育局联合主办的全省联动的2017年“省长杯”青少年足球联赛(大学组)在广州顺利举办,一场盛会圆满落幕。

 

精彩激烈的比赛

 

  本届联赛共计79所高校、98支队伍、2491位运动员和教练员参赛,共分男子甲A、男子甲B、男乙、女乙、男子丙A、男子丙B等6个组别,各组别各球队在20个竞赛日、6个赛区展开了激烈的争夺。其中,我院作为主要赛区之一,共承办了男子甲A、男子甲B、男乙、男子丙A、男子丙B等5个组别中的49场比赛。

  从赛前准备阶段对场地设施的精心布置,到比赛进行期间赛事组织、后勤保障、宣传报道等各项工作的有条不紊,我院赛区展示了优秀的办赛能力,维持了良好的赛风赛纪,受到了主办部门和大赛组委会的高度好评。11月11日,现役唯一广东籍中国超级联赛主裁,曾多次参与亚洲杯、亚冠联赛、东亚杯等亚洲顶级赛事执法的国际A级裁判李海新莅临我院赛区校本部赛场执法比赛,在赛前接受广师新闻社学生记者的采访中,也对我院承办赛事的规范有序和细致安排给予了高度评价。

 

国际A级裁判李海新莅临我院赛区执法比赛

 

  在比赛安排上,本届联赛男子甲A组、丙A组两场万众瞩目、非常重要的冠军争夺战也在我院赛区举行,体现了省教育厅、省体育局和大赛组委会对我院办赛能力的充分信任和肯定。

  11月21日下午,随着男子丙A组冠军的出炉,我院赛区主要承办的比赛组别全部结束征战,各奖项名花有主。男子甲A组:广东工业大学、广东财经大学、嘉应学院、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广东医科大学、中山大学、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分获第1-8名;男子丙A组: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分获第1-8名。我院赛区竞赛委员会执行主任、学院副院长冯灿仪,体育部主任宋卫,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许顺兴、副处长侯波、副调研员董业权、副科长王伟,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秘书长林子平,比赛裁判长罗伟坤,比赛监督徐红等领导嘉宾到场观赛,并为两个比赛组别的获奖球队和优秀个人颁发了奖杯和荣誉证书。

 

冯灿仪副院长为获得冠军的队伍颁发奖杯和荣誉证书

 

  又讯:本届联赛,我院学生男子足球队是第二次出征“省长杯”,与广东警官学院、广东培正学院、广东白云学院和广州工商学院同处在男子甲B组第二小组,小组战绩前两名的球队出线。在四组小组赛中,我院学生男子足球队发挥出色,先后3:0完胜广州工商学院、2:1力克广东白云学院、0:2不敌广东警官学院、1:0战胜广东培正学院,取得了三胜一负的佳绩,却因为净胜球少一球的微弱劣势,遗憾未能小组出线。但我院足球健儿们充分发挥出了众志成城、敢打敢拼的斗士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精气神,同样值得全院师生为他们的精彩表现送上掌声和鼓励。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