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学院召开2018年“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动员暨2017年“挑战杯”总结表彰大会


日期: 2018/03/21 09:10:35    提交者: 沈雯婷    类型: 媒体广师

3月14日下午,我院2018年“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动员暨2017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总结表彰大会在校本部一教208讲学厅召开。学院院长郭杰出席大会并讲话,学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二级学院党委(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指导老师代表、获奖团队代表等200多名师生参加了大会。

 

 

团委负责人对我院2017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做了全面梳理和总结,并对2018年“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进行了工作部署和赛前动员。

“挑战杯”国赛获奖团队指导教师代表民族学院彭静老师、获奖团队学生代表自动化学院李钊华同学分别在会上作了经验交流。

 

 

会议表彰了我院在2017年“挑战杯”广东及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奖的学生团队以及科技创新活动优秀组织奖并进行颁奖。其中,计算机科学学院、自动化学院、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等3个学院获得我院第七届科技学术节“优秀组织奖”称号;自动化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管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获得我院2017年“挑战杯”竞赛工作优秀组织奖称号,自动化学院以总分第一的成绩捧得“挑战杯”。

 

 

郭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对获奖团队及个人表示祝贺,并对我院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加强引导,要将“挑战杯”等相关系列竞赛列为重点工作抓紧抓好,各有关部门高度重视、各司其职、密切配合,二级学院积极配合,形成一股合力,不断加强竞赛组织以及宣传工作;二要保障健全体制机制,完善学生科技创新培养的基础工作,学校团委和各相关部门、二级学院进一步引领,建立和完善学校教师指导,学生科技创新的激励;三要进行学生创新创业教学模式创新,增强教师对学生科技创新的指导作用,学生为科技创新的主体,教师是推动作用,提高老师们参与的积极性,形成教师乐意,学生自觉的良好学术氛围。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