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河源校区)关于2020年公开招聘辅导员笔试期间防疫工作注意事项


日期: 2020/06/04 14:58:24    提交者: 邹东明    类型: 信息公告

各位考生:

根据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有序恢复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线下工作的通知》要求,为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招聘考试工作,保证各位考生顺利参考,请大家注意以下事项:

1.所有考生自6月6日起至考试结束,在粤省事健康申报功能中如实登记个人近期旅居史、接触史、身体健康状况、来粤方式等情况,并注册“粤康码”,按要求每天进行个人健康情况及活动轨迹申报。

2.持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绿码的考生,方可参加招聘考试。

3.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为红码、黄码或体温≥37.3℃,不得进入现场。

4.未按要求执行有关规定的考生,不予参加考试。考生隐瞒身体异常情况,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5.考生应在开考前60分钟,凭准考证、健康码(绿色)等有效证件,前后间隔1米距离,经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验证合格后入校;考生未佩戴口罩禁止入校,陪同人员及车辆严禁入校。

6.笔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2020年6月4日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