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2019-2020学年度 “优秀助学委员”推荐名单的公示


日期: 2020/07/06 17:45:15    提交者: 吴涛    类型: 信息公告

各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助学委员队伍建设,规范助学委员队伍的行为,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更高的热情积极投身到助学工作中来,我校开展了2019-2020学年度“优秀助学委员”的评审工作。经个人申请、学院初评、学生处复议等程序,拟授予财经学院邓秋芳等134名同学“优秀助学委员”称号,现将名单予以公示(详细名单见附件)。

公示时间为2020年7月6日至7月10日(5个工作日)。在公示期内,若对上述评选结果有异议,请以电话或书面形式向学生处反映。反映情况时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联系人:陈秋玲;电话:38256670。

附件:广东技术师范大学2019-2020学年度优秀助学委员推荐名单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学生处

2020年7月6日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