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技术师范大学2023年公开招聘辅导员报名资格初审情况及笔试相关工作的通知


日期: 2023/06/19 16:36:19    提交者: 吴涛    类型: 信息公告

根据《广东技术师范大学2023年公开招聘辅导员公告》,现将报名资格初审情况及笔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资格初审情况

通过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辅导员招聘系统方式报名2540人,符合报考条件2346人,不符合报考条件194人,具体审核情况见附件。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方可参加笔试。

二、笔试时间

202372日下午14:00—16:30

三、笔试地点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白云校区(详细考场安排另行通知)

具体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

四、笔试内容

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辅导员职业能力及相应业务水平,不指定参考书。

五、准考证领取

准考证不进行现场发放,请自行下载和打印(下载方式和时间另行通知)。

如对报名资格初审情况有异议的,请于20236月21日(星期)前反馈至电子邮箱:xscszk@gpnu.edu.cn;联系电话:020-38256672。逾期未反馈视为无异议。

附件:


1.广东技术师范大学2023年公开招聘辅导员报名资格初审情况表(FDYA)

2.广东技术师范大学2023年公开招聘辅导员报名资格初审情况表(FDYB)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2023年6月19日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