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关于2023年公开招聘辅导员考试笔试准考证发放等相关事宜的通知


日期: 2023/06/29 16:32:24    提交者: 吴涛    类型: 信息公告

根据我校2023年公开招聘辅导员工作安排,现将2023年公开招聘辅导员笔试准考证发放等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2372周日下午14:00—16:30

二、笔试地点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白云校区第三教学楼(详细考场安排见附件)

具体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考生请从南门或西门进入学校

三、准考证下载

1.本次考试准考证不进行现场发放,获得笔试资格的考生请登录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辅导员招聘系统(https://fdyzp.gpnu.edu.cn)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2.打印准考证时间:2023年6月29日至7月2日

3.未按照要求在系统中提交电子版证件照的考生,需在纸质版准考证上粘贴个人证件照准考证是参加本次公开招聘的重要凭证,请考生妥善保管。

四、注意事项

1.根据学校校园管理政策,考试当天考生本人凭准考证和身份证进入校园,随行人员和车辆不得进入学校。考生应充分预计交通状况,预留充足时间,合理选择交通方式。

2.考生携带2B铅笔、橡皮、黑色钢笔(签字笔)等考试必要用具参加考试,不得携带与考试无关的用品。

3.考生请自行下载《广东技术师范大学2023年公开招聘辅导员笔试考场一览表》(附件),查看具体考试试室。

4.考生须配合学校考务工作安排,并遵守考场规则。若有违纪违规行为,将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有关考试违法行为处理的规定处理。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