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有勤,一路同行”校内勤工助学学生嘉年华活动举行


日期: 2016/12/08 15:57:10    提交者: 何伟强    类型: 扶困助学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给我院参加勤工助学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才艺的平台,12月4日,由学院勤工助学服务中心、荷光东社区居委会共同主办的“有你有勤,一路同行”为主题的嘉年华活动在校本部综合馆三楼顺利举行。学生处相关负责人,各二级学院辅导员、4个校区部分勤工助学的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以才艺演出和游戏互动交叉进行的方式进行,共设才艺展示区、技能比拼区、游戏活动区、勤工风采展示区等。通过才艺演出、技能比拼、主题游戏互动等合作环节,展现了勤工助学学子的精神风貌,促进同学们之间的合作意识和人际交往意识。

   作为学院勤工助学中心的品牌,“有你有勤,一路同行”活动已经连续举办多年。我院勤工助学服务中心一直奉行“立足同学,服务社会,培养能力,成就自我”的宗旨,主要负责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校内、校外勤工助学岗位,为他们顺利完成学业和成长成才提供保障,是连接学生实践、培养、服务社会的纽带。

 

   近年来,在学院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下,我院深入贯彻国家和省关于勤工助学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紧紧围绕学校“立德树人”的学生工作思路,实现勤工助学工作的开拓创新、强化管理、优化服务,将勤工助学平台打造为“早规划、学为先、多参与、寻导师”教育的重点培育阵地,通过开展针对勤工助学学生的素质提升活动,培养学生职业素养、树立自信、展现才华,有效推进勤工助学工作的开展,提升勤工助学学生的素质,基本实现资助工作由他助到自助、育人的转变和提升。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