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办“健行者”助学助心赠书仪式暨读书分享会


日期: 2016/12/15 15:52:45    提交者: 何伟强    类型: 扶困助学

         为了更好地促进资助工作与服务育人结合,近日,文学院在白云校区三教401举办了“励志青春,好书相伴”主题赠书仪式暨读书分享会。文学院相关工作负责人以及2016级受助学生参加了活动。

 

         该活动向2016级受助学生赠送了名著《平凡的世界》以及印有“健行者”、“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等主题的励志笔记本。会上,文学院相关工作负责人分享了阅读《平凡的世界》的心得体会,老师们和同学们展开了积极踊跃的讨论。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效果。

        据悉,该活动是学生处助学项目“健行者”系列活动之一,是继“羊城文化之旅”、“一米阳光”、“自强小组流动图书馆”、“感恩教育”后的又一项资助育人项目活动。今后,文学院还将继续联合“益书屋”开展系列读书沙龙活动,以更好地激发学生自立自信,朝着“读书破万卷,自强助我心”目标,更好地感恩社会、回馈社会。(文学院  刘雯旋)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