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福慧慈善基金会“育才奖学金”颁发仪式暨座谈会


日期: 2017/04/10 14:24:46    提交者: 何伟强    类型: 扶困助学

    4月1日,福慧慈善基金会“育才奖学金”颁发仪式暨座谈会在校本部福慧美术楼会议室举行。福慧慈善基金会严崔常敏居士、宋伟文先生、宋何燕敏居士、冯淑仪女士、学院党委副书记幸小涛出席了颁发仪式。学生处负责人、部分二级学院主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及辅导员和获奖学生参加了颁发仪式。

    活动开始前,学院院长郭杰、学院原党委书记邝邦洪、学院党委副书记幸小涛等与嘉宾一行在福慧美术楼进行了亲切会谈。

    颁发仪式上,幸小涛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师生向福慧慈善基金会嘉宾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福慧慈善基金会的各位爱心人士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和帮助我院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做一名有志向、有道德、有知识、懂技能、会感恩的大学生,以优异的表现和成绩回馈社会,把爱心传递下去。

 

 

    严崔常敏居士、宋伟文先生、宋何燕敏居士、冯淑仪女士等结合自身的人生阅历,勉励同学们要珍惜光阴,多关注身边的人,在学好知识的同时修身养性,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

 

 

    获奖学生分别就学习心得、工作体会、参加社会公益活动的感悟及求职就业经历等内容向嘉宾作了汇报。

    会上,福慧慈善基金会嘉宾一行为40名获奖学生颁发了奖学金和证书。(学生处)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