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圆梦班“就业指导工作坊”主题分享会


日期: 2018/01/13 15:20:47    提交者: 何伟强    类型: 扶困助学

近日,由圆梦职业生涯发展试验班(简称圆梦班)主办的“就业指导工作坊”主题分享会分别在我院校本部工业中心801和白云校区“益书屋”成功举办。学生处胡晨波老师、梁冬老师、王明粤老师、何伟强老师、吴涛老师、严似蜜老师、陈薇老师、财经学院袁妍老师、自动化学院郗郡红老师出席本次分享会,圆梦班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分享会上,就业科梁冬老师、吴涛老师、严似蜜老师、陈薇老师,心理咨询健康中心王明粤老师、财经学院袁妍老师分别就“简历指导”、“求职面试礼仪指导”、“职场心理指导”和“求职面试技能指导”四大模块与同学们分享相关的知识经验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专业指导。本次分享会加强了同学们的简历制作技能和面试技巧,丰富了同学们的求职就业知识,增强了同学们的职场竞争能力,为准毕业生未来的成功就业奠定了深厚的基础。相信在老师们的倾情帮助指导之下,收获良多的圆梦求职学子一定会更快、更好地完成就业,圆梦青春。

据悉,圆梦职业生涯发展试验班,是以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为本,以校友资源为基础,以生涯引领为重点,从新生入学开始实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生涯引领”计划,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了解行业、熟悉职场,挖掘自身潜力,科学定位职业发展方向,积极开展充实精彩的学习生活,规划充满计划的职业生活,憧憬幸福美满的家庭生活,体验健康和谐的社会生活。

圆梦职业生涯发展试验班成立以来,通过开展“爱在广师,一路同行”大学生素质提升项目、“益书屋”大学生互助论坛项目、“真人图书馆”成长论坛等公益项目以及“我与社会”“我与职业”“我与未来”等职业探索项目,帮助学生在社会实践中探索职业发展与自我成长。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