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看望寒假留校学生


日期: 2017/01/22 17:24:32    提交者: 何伟强    类型: 扶困助学

122日,学院党委书记陈韶、院长郭杰在党委副书记幸小涛陪同下,看望和慰问了寒假留校学生,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陈韶、郭杰、幸小涛深入图书馆、二级学院、学生宿舍,看望了勤工助学在岗学生、新疆籍留校学生以及参加2017年美国数学建模联赛的学生,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每位同学的学习、生活情况及家庭情况,深入了解他们学习、生活上存在的困难,并指示有关部门要做好寒假留校学生的关爱和服务工作,让同学们过一个温暖、愉快的春节。郭杰勉励参加2017年美国数学建模联赛的指导教师和学生要积极应赛,全校师生是他们的坚强后盾,学校会使出洪荒之力来支持大家,希望大家取得优异的成绩,给自己、家人和师长一份特别的新年礼物。

同学们对学院领导的看望和慰问感到很开心,很温暖,他们表示会把握寒假里的珍贵时间,努力充实提高自己,以更加充沛的精力和饱满的热情构筑新一年的梦想,迎接新一年的挑战。

       多年来,我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育人工作,坚持以生为本,通过深入细致地情况摸底调查,充分了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实际情况,统筹制订寒假留校学生方案。寒假期间,不仅为留校家困生提供勤工助学岗位,同时通过深入走访等各种方式把关心和祝福送到每一位假期留校学生,为学校创造和谐的育人环境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学生处)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