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1名同学获2017年仲明助学金


日期: 2017/11/21 17:36:02    提交者: 何伟强    类型: 扶困助学

 1118-19日,2017年度仲明助学金颁发仪式暨20周年庆典在佛山市顺德区碧桂园总部举行,省内19所高校的相关负责老师及2017年各高校仲明助学金受助学生参加了颁发仪式。我院学生处及二级学院相关老师、志愿者及21名品学兼优的仲明学子参加了颁发仪式。

    颁发仪式上,仲明助学金管委会仲明助学工作做出贡献的先进个人及集体进行了表彰,我院何伟强老师被评为先进工作者“广师仲明服务队”被评为优秀公益服务队

据悉,我院学生资助工作在党委和行政领导的高度重视下,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助学为先、励志为重、感恩为导、诚信为本,注重教育的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为了更好回报社会、传递爱心”,我院受助学生自发通过各种方式深入校园、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如:自发组建的仲明服务队、晴空义教队、外传阳光服务队、pc服务队、启梦志愿者服务队等,通过组织开展资助政策宣传家乡行、公益互助、幼儿关爱、义修活动、志愿者技能培训等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在校内外传播爱心,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学生处)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