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心理活动月之“激昂青春活力”心理剧大赛圆满结束


日期: 2019/06/18 23:23:41    提交者: 王明粤    类型: 心理咨询

2019年6月12日晚上,由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主办,朋辈心理健康服务队承办的5.25心理活动月系列活动之“激昂青春活力”心理剧在白云校区三教104报告厅举办。

    为了让心理剧的效果更加深入人心,此次心理剧采取现场舞台心理剧形式,让同学们更加能感受到心理剧的魅力。此次心理剧比赛给同学们提供“秀我风采”的平台,以新颖独特的形式展现同学们的不凡谈吐,为新代大学生提供一个表达自己对世界的意见心声的机会,将表演和表达相结合,展现当代大学生的内在修养和外在气度,提高我校学生心理素质,缓解学习压力。最终各个奖项花落各家:一等奖:朋友;二等奖:勿以恶小而为之、如果;三等奖:一桌麻将、谁是千万富翁、小小的温暖;最佳男主:朋友-林泽宇;最佳女主:如果-丘利清。最后由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咨询员老师和管理学院的李老师对以上心理剧的全部队伍进行点评,她们都对我们此次的学生演员大加赞赏,也表示她们很沉浸于其中的心理剧的剧情,心理剧最终也完美落下帷幕。

    生活是首欢快的协奏曲,而我们只是演奏他的其中一个人而已。“无穷的远方,无数的人们,都和我有关。”此次活动丰富了大学生的校园生活,有助于创造更加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