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广东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教学基本功大赛备赛会


日期: 2019/11/29 13:14:59    提交者: 王明粤    类型: 心理咨询

为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教学课程质量,提升我校参赛教师的参赛质量,我校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于2019年11月28日在西校区综合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广东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教学基本功大赛备赛会。我校即将参加省基本功大赛的选手、《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负责人、部分教研组成员参加了本次备赛会。

根据教学基本功大赛的参赛要求,参赛老师分别就大学适应、人格风采、挫折应对、情绪管理等主题进行比赛模拟演练,往届获奖教师及与会人员根据选手表现给予相关指导和建议。

本次备赛会通过磨课为比赛选手参赛做好充足准备,帮助其以良好的状态迎赛,也为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授课教师提供了交流学习平台,以赛促教,推进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与实施。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