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存感恩,向阳而生”每月美心活动在白云校区举行


日期: 2019/12/04 00:44:45    提交者: 王明粤    类型: 心理咨询

2019年11月28日,由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朋辈心理健康服务队承办的以“心存感恩,向阳而生”为主题的每月美心活动于白云校区一饭西侧举行。

本次每月美心活动面向白云校区全体学生。通过感恩有“你”--线上征集活动以及感恩版真心话大冒险与感恩墙,同学们借助文字表达对身边人的感恩之情,体会情感表达带来的别样感受;通过感恩“完整”游戏及心理知识普及的活动,让同学们学会感恩父母,进一步体会感恩的意义;在活动期间,通过“Free Hug”让可爱呆萌的玩偶给同学们送去温暖的怀抱,感受到学校的暖意。

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感恩”的含义,提高学生的感恩意识,勇于表达感恩之情,同时将这份情感转化为外在的行动,学会在温暖自己的同时温暖别人。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