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召开《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线上教学备课会


日期: 2020/03/05 16:52:39    提交者: 王明粤    类型: 心理咨询

为保证疫情期间教学工作有序进行,确保在线教学与线下课堂教学质量实质等效,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中心于2020年3月5日召开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线上教学备课会。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线上备课会围绕教学要求、教学内容、教学示例三大模块内容展开。主要针对线上教学形式、线上教学平台的使用、如何保证教学质量、教学进度安排、线上辅导示例等方面内容进行讲解,帮助任课老师熟练运用线上教学平台的运用,确保线上教学顺利开展。

本次备课会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线上教学有了更全面、更详细的了解。通过本次备课会,相信任课老师也将为同学们提供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线上教学课程。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