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心理,健康你我他” 2020-2021年度校本部心理委员培训顺利举行


日期: 2020/11/06 13:55:53    提交者: 王明粤    类型: 心理咨询

        为提高我校心理委员的心理知识水平与操作技能,11月6日,我校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在校本部一教207举办主题为“认识心理,健康你我他”的心理委员培训。此次培训由我校心理咨询中心的蒙若珺老师主讲,校本部各学院的班级心理委员全员参与。

        蒙若珺老师通过丰富详实的案例,从“定位与职责”、“必备知识点”和“危机干预”三个模块对心理健康知识进行讲解。同时,通过重点介绍自杀的预防和抑郁症的相关知识,让同学们了解危机预防和干预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培训,心理委员对心委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也激发起了更大的热情投入心委工作,提高了在班级中开展心理健康宣传工作的能力。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