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西校区心理委员经验交流会顺利举行


日期: 2020/11/03 20:55:57    提交者: 王明粤    类型: 心理咨询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机电学院,西校区心理咨询中心在学期中召开了心理委员经验交流分享会,为心理委员们提供了这次宝贵的经验交流机会。

        11月3日下午17:00,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西校区心理委员经验交流会在教学楼多媒体教室(二)召开。本次经验交流会在分享经验的同时,总结了上一年的工作情况,以进一步加强心理委员们之间的交流,提升广大心理委员对自身岗位重要性的认识,提升心理委员们的综合素质。

        最终,会议圆满结束,王明粤老师为我们小结此次经验交流会的内容,既是对18级同学一年来的工作回顾总结,同时也是对19级搬来西校区的同学分享展望,提出遇到的问题,作为心理委员,明确之后的工作目标,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 关闭窗口